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這守備太帥 紅襪教頭直呼金手套等級(影音)

2018/04/23 14: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好手林子偉連2場先發雖然打擊熄火,但守備上仍滴水不漏,頻頻演出好球,其中昨天更是用滑接美技,登上大聯盟每日好球。

而林子偉這記好球也博得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好評,他賽後表示,「他那個Play看起來就像黏在地板上,有點像林多(Francisco Lindor),速度飛快,且整個動作很滑順流暢。」

不過柯拉最驚訝的還是林子偉的臂力,「除了接球外,那個Play最難的就是傳球,而我覺得他做得很好,他是個優秀的防守球員,不管何時,只要他站在那就能不斷的做出這樣的動作,很慶幸在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受傷時有他和霍特(Brock Holt)適時頂上。」

現年24歲的林多是印地安人2屆全明星,去年敲出33轟、打擊率2成73,曾拿下多項獎項,包含2016金手套、2016最佳防守球員等肯定,可見柯拉對林子偉的防守評價甚高。

就是這次滑接,讓柯拉對林子偉讚不絕口。(美聯社)

不過林多除了有手套之外,大棒子更是加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