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手公敵? 阿特利險遭砸 用這招神跳躍閃觸身球(影音)

2018/04/23 17: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39歲老將阿特利(Chase Utley)在大聯盟打滾16年,生涯累積200次觸身球,排在現役球員第一。阿特利今天對國民的比賽中先發,對方投出近身球,他兩腳跳起並前後腳分開,驚險閃過小白球,又差點挨球吻。

阿特利在5局下面對國民投手海利克森(Jeremy Hellickson),他在1好0壞的情況下,突然擺出短棒、左腳也往前踏一步,但海利克森投向內角,眼看就要砸到人,阿特利這時跳起並前後腳分開,小白球就在他兩腳之間飛過,巧妙閃過觸身球。

不過,阿特利該場比賽3打數沒有表現,目前他出賽17場,共43打數有13支安打,有1轟、8分打點,打擊率0.302。道奇最後以4:3擊敗國民。

Utle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