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得「5局症」 投捕搭檔揪出問題所在

2018/04/23 17:26

達比修開季至今4場先發3場投不滿5局。(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以6年1.26億美元大約轉戰小熊的日籍強投達比修有,開季至今本季一勝難求,4場先發中有3場投不滿5局,防禦率高達6.86。而達比修有受訪表示,這些問題絕對都出在我身上,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認為他在2人出局後都投得太放鬆了。

達比修昨天面對洛磯,前4局壓制力十足,只投出1次保送和被敲1支安打,不過到了第5局突然崩盤,先是在1出局 後保送了對方先發投手安德森(Tyler Anderson),未料之後慘遭洛磯打線無情猛攻,單局掉5分慘遭逆轉,此役只投4.2局失5分退場,苦吞本季第2敗,開季至今4場先發僅有1次優質先發,防禦率則是慘澹的6.86。

對此,達比修有表示,不知道為什麼狀況來得怎麼突然,但這是自己必須要克服的,很顯然是自己的問題,常常在第5局失去節奏,「我會多投一些變化球來解決。」

針對達比修的狀況,投捕搭檔康崔拉斯表示,在他看來,達比修有取得2出局後投得太放鬆了,在聯盟無論幾出局都必須要不斷的攻擊打者。達比修卻不這麼認為,他覺得自己不管幾出局,對每一位打者都是全力對決。

捕手康崔拉斯(左)。(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