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辦「神龍再現」主題日 邀球迷召喚神龍!

2018/04/23 17:26

中信兄弟與日本《七龍珠》動畫聯名合作,將在5月5日至6日於洲際棒球場舉辦「神龍再現」主題日!(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與日本《七龍珠》動畫聯名合作,將在5月5日至6日於洲際棒球場舉辦「神龍再現」主題日!此為《七龍珠》動畫首次與日本海外職業棒球球團聯名活動,中信兄弟也推出主題球衣做為此次中信兄弟球員戰袍,此為史上第一件七龍珠官方授權聯名棒球球衣,並將推出其它聯名限量商品!

中信兄弟球團表示,「傳說中,有人曾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目睹過神龍。這次悟空和他的夥伴為了找尋最後一顆龍珠,使用龍珠雷達探測到最後一顆龍珠就隱藏在台中洲際球場某處,而天下第一武道大會也即將在此展開。」

球團說,為了召喚神龍,中信兄弟的選手們將和七龍珠Z「戰士」們一起修練,並在「天下第一武道大會」中打敗對手,得到最後一顆龍珠,召喚神龍,實現心願。

中信兄弟球團指出,5月6日的比賽,將邀請到台版七龍珠悟空配音員-于正昌老師帶來悟空式開場播報與開球!活動兩天悟空及普烏也都會來現場一起擔任開球嘉賓!

場外活動部份,有「天下第一『舞蹈會』」及蒐集龍珠的「召喚神龍」活動,集滿龍珠將可獲得限量聯名閃卡!且當日贏球即可取得第七顆龍珠,將召喚神龍勝利煙火!歡迎球迷朋友進場和中信兄弟與七龍珠Z「戰士」一起蒐集龍珠,召喚神龍,實現願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