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強投奎托投球節奏「多變」 讓大谷翔平連吞K(影音)

2018/04/23 17: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日籍球員大谷翔平今擔任指定打擊、首扛第四棒,迎戰舊金山巨人,4打數有1支安打,打擊率為0.333。其中,他面對投球節奏多變的強投奎托(Johnny Cueto),前兩打席都被變速球騙到吞K,第三打席他則敲出安打。

大谷翔平首打面對奎托,纏鬥4顆球就被變速球吊到,揮棒落空遭到三振;而大谷翔平第二打席時,奎托連丟變速球,前兩顆都被判好球,第三顆球又使大谷揮空吞K。

大谷翔平在6局下第三打席時,天使攻占一、二壘,奎托還是持續丟變速球,但大谷翔平逮住一顆83.9英哩的變速球,敲出右外野安打,讓天使攻占滿壘,可惜下棒瓦布耶納(Luis Valbuena)擊出雙殺打,沒能得分。該場比賽巨人以4:2贏球。

奎托此戰前5局上演無安打比賽,直到第6局才被敲安,總計他6局先發送出7次三振,僅被敲2安,另有2保送,奪得本季第2勝,防禦率僅0.35,暫居大聯盟防禦率王。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奎托。(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