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滿表現怒折球棒 高梅茲敲再見轟超霸氣(影音)

2018/04/23 19: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32歲外野手高梅茲(Carlos Gomez)今天對雙城的比賽中,不滿意自己表現,吞K後怒折斷球棒,結果9局下高梅茲敲出再見全壘打,他霸氣丟棒慶祝,助光芒以8:6獲勝。

高梅茲5局下被變化球吊到,揮棒落空吞K,他當下不滿自己表現,一氣之下折斷球棒。9局下無人出局,光芒攻占一壘,高梅茲逮中一顆90.8英哩的訴求,一棒敲出左外野大號全壘打,高梅茲先是丟棒後,再舉起雙手歡呼、並吐舌頭,回本壘時也與隊友們慶祝。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高梅茲在賽前就與9歲大的兒子Yandel說,會在比賽中開轟,結果身為人父的他不食言,如願敲出再見轟。

「Yandel昨天在足球比賽有好表現!」高梅茲表示,「他們球隊因為他的進球而贏得比賽,我昨天告訴他,『輪到我了,我會嘗試敲全壘打給你』,結果我做到了,我知道他會很開心。」

高梅茲折斷球棒。(今日美國)

高梅茲敲再見轟,吐舌頭慶祝。(今日美國)

高梅茲與隊友慶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