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下放3A有變數? 美媒:教練團欣賞林子偉

2018/04/23 19:07

林子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當家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將在本週末歸隊,旅美小將林子偉很有可能被下放至3A,不過美媒卻透露,教練團很欣賞林子偉,仍有一絲機會能續留大聯盟。

波士頓論壇網站《Over the Monster》作家柯林斯(Matt Collins)今天撰文指出,柏格茲歸隊後,下放人選不是霍特(Brock Holt)、林子偉就是史威哈特(Blake Swihart)。

作者認為,優先下放林子偉是在預期之中,但他也透露,教練團相當喜歡林子偉,對他的守備也是讚譽有佳,被下放的人選也有可能會是第三號捕手史威哈特,雖然他沒有小聯盟選擇權,但教練團似乎沒有打算想用他,接下來這幾天教練團將會做出決定。

林子偉目前出賽9場,21打數有6支安打,有1分打點,獲得3次保送,打擊率0.286,上壘率0.375,長打率0.38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