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中信衝突 富邦領隊蔡承儒:希望聯盟更警覺

2018/04/23 19:48

富邦悍將和中信兄弟昨晚兩隊清空板凳,陳鴻文衝第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悍將和中信兄弟在系列戰中,多次因觸身球引發衝突,今天聯盟召開領隊會議,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說,已在會議中和聯盟反映,希望加強裁判的警覺性和判斷,第一時間就應對投出危險球一方警告。

「球團以球員安全為第一考量,也有和聯盟反映,希望加強裁判的判斷,比如週日的比賽,第1度觸身球就應該給予警告。」蔡承儒也拿4月5日林益全面對中信兄弟鄭錡鴻的打席當例子,該打席連續3次危險球,其中2次險些砸到頭部,裁判在第一時間的警告,就顯得重要。

至於昨日場邊出現球迷對富邦悍將蔣智賢喊出不雅言語,蔡承儒則說,之後會約束主場的秩序,也是保護球員,真的太過誇張的動作,可能只能請球迷離場,至於昨天的事件,目前未考慮法律行動,以加強日後管制為主。

富邦悍將和中信兄弟昨晚兩隊清空板凳,倪福德激動暴衝,陳子豪等兄弟球員勸阻。(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