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牛棚日扛第四棒 大谷翔平下場先發對決衛冕軍太空人

2018/04/23 20:55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下場先發確定!根據大聯盟官網顯示,他將在台灣時間25日上午8點,於客場對上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屆時他將對上「曲球魔人」摩頓(Charlie Morton)。

大谷翔平前場先發對紅襪,因手指起水泡,僅投2局用66球失3分退場,他在賽前先進牛棚投球,之後以指定打擊身分上場打擊,這是他首次在牛棚日時出賽擔任打者。

「這次是普侯斯(Albert Pujols)休兵,所以我移到第四棒。」大谷翔平坦言,並沒有想到會以這樣的方式出賽。

「大谷的揮棒很棒。」天使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表示,球隊把他擺進關鍵位置,「任何一人在楚奧特(Mike Trout)、阿普頓(Justin Upton)之後打擊的打者,對我們來說很重要,我們認為大谷已做好準備。」

另外,大谷翔平在比賽前進牛棚練投,之後又上場打擊,索西亞說,「大谷在打擊區看起來很舒適,我想他越來越適應大聯盟投手的投球。」他指出,要讓大谷盡量經歷更多投手和牛棚,「我們現在陣中有很多人好手,因此需要輪替。」

天使明天起將與太空人展開三連戰,大谷翔平預計第二戰先發,本季他先發3場,戰績2勝1敗防禦率3.60;而太空人先發投手摩頓,本季4場先發有著3勝0敗的優異成績,防禦率僅0.72,屆時對大谷來說有場硬仗。

天使目前戰績14勝8敗,暫居美聯西區第二,而太空人戰績16勝7敗則是暫居美西龍頭。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摩頓。(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