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投手纏鬥21顆球創紀錄 貝爾特卻想「道歉」(影音)

2018/04/23 21: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舊金山巨人一壘手貝爾特(Brandon Belt)今天在對洛杉磯天使的比賽中,與天使投手巴雷亞(Jaime Barria)纏鬥21球,刷新大聯盟紀錄。貝爾特賽後說,原本以為打進場內沒有很難,「我基本上要向大家道歉。」

貝爾特第一局上來打擊時,與投手纏鬥21顆球,其中他擊出16顆界外球,整個打席花了12分45秒,這是自1988年後紀錄該投打數據以來,投打對決最多的用球數。原紀錄是現年44歲老投手柯隆(Bartolo Colon)在1998年6月26日對決古提耶瑞茲((Ricky Gutierrez)的20顆球。貝爾特該打席沒有擊出安打。

「當我在內野守備時,我很討厭打者一直打界外球。」貝爾特表示「我就想說,『老兄,打進場內沒有那麼難』,所以我基本上要跟每個人道歉。」

巴雷亞首局就花了40顆球,全場僅投2局就用了77顆球,被敲5安,失掉2分,吞本季首敗。巴雷亞說,「我嘗試用一些變速球和所有球種來對付他,最後用一顆速球才讓他出局,這期間我投了一些很好的球,特別是曲球,但他總是能擊到球並打成界外。」

貝爾特與對手纏鬥21顆球。(法新社)

貝爾特與對手纏鬥21顆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