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琥兩度砸人引發衝突 球迷湧進臉書罵翻

2018/04/23 23:02

陳琥。(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年輕投手陳琥昨晚生涯首度先發,碰上「金控大戰」,因2次觸身球引發悍將球員,他賽後表示是真的不小心,但仍有球迷湧進他的臉書團謾罵。

相關請見:陳琥壓力爆表:「真的是不小心的」

陳琥昨主投5局僅被敲1安,送出6次三振沒有失分,無關勝敗,但有2次保送、另有2次觸身球,分別砸到林哲瑄、林益全,因此引發衝突,雙方淨空板凳在場上對峙。

有部分網友湧進陳琥的臉書粉絲團謾罵,有球迷酸,「一直丟人啊」、「控球請注意點好嗎?希望你(陳琥)不是故意丟人的,球員受傷就不好了,另外記得跟被你丟的球員道歉示意喔!」更有球迷直接用三字經問候。

陳琥的臉書粉絲團小編也出面回應,「球員在場上是敵人,場下都是朋友,所以小編相信沒有故意的事情,但也對被丟到的球員表示抱歉,最後也很謝謝你的指教。」

也有球迷為陳琥打氣加油,「加油!初登板的你一定很緊張壓力也很大!做好你自己就好除了那兩個觸身球外今天的你投的真的很好!希望你別受網上那些酸言酸語的影響。」

而陳琥在穀保時期的教練也在臉書上為子弟兵打氣,「職棒第一次先發表現的很棒了!加油來!我相信沒有一個投手會在0:0的情形下而且是球數領先時故意丟人,而讓自己限於不利的情況之下投球,感謝大家對陳琥的支持與批評,我相信他會更加努力與加油的,但是批評到人家的父母親就有點不道德了!」

有球迷上臉書批評陳琥。(圖片取自陳琥臉書粉絲團)

陳琥。(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陳琥投觸身球後,引發兩隊清空板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