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最難三振的球員? 大聯盟點名44歲鈴木一朗

2018/04/24 07:51

一朗是全隊最不容易被三振的球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投手球速越來越快,不僅先發投手狂飆火球,後援投手將球速催上100英哩也是屢見不鮮,打者遭到三振的頻率日益增加,然而還是有打者能夠挺住火球挑戰,大聯盟今天就整理出每隊最不容易被三振的球員。

國聯打者部分,44歲的日籍傳奇鈴木一朗脫穎而出,是水手隊上最不容易被三振的球員,大聯盟記者以「當然是鈴木一朗」做為開頭,寫道一朗的大聯盟生涯中,已經有6次達成「每10次打數才被三振1次」,儘管近年身手不若以往,但他比全隊任何人都容易打到球。

金鶯馬查多(Manny Machado)、洋基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紅襪貝茲(Mookie Betts)與紅人沃托(Joey Votto)等球星也是榜上名單。大聯盟記者還提到,「打擊之神」威廉斯(Ted Williams)曾在1941年球季以37轟、27次三振達成「單季全壘打次數比三振多」的特殊紀錄,這在現今棒球世代已經近乎不可能的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