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中繼登板遇亂流 李振昌挨轟吞首敗

2018/04/24 09: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道奇隊3A的台灣投手李振昌今天面對馬林魚3A,在第6局平手時登板中繼,卻發生控球不穩的狀況,投1局被敲2安包含一發兩分砲,防禦率上升到4.70,球隊終場以2:3輸球,李振昌也吞下本季首敗。

前五局打完兩隊維持1:1平手,李振昌在6局下登板投球,一上來就先被希埃拉(Magneuris Sierra)敲出安打上壘,面對下棒亞當斯(Cristhian Adames)連續投出兩顆壞球之後,被逮中一顆失投球,掃出右外野2分砲,又保送下棒范史萊克(Scott Van Slyke),所幸接下來馬上漂亮三振掉下位打者,再靠著滾地球製造雙殺,結束這個半局。

而道奇3A在9上雖然靠著2安跟兩2次保送追回一分,不過最後兩出局滿壘時,賽格丁(Rob Segedin)卻只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出局,最終道奇3A就以2:3不敵馬林魚3A,而李振昌此役合計1局被敲2出安打,失2分皆為責失,另有1次三振和1次保送,承擔敗投。

李振昌。(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