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西河是球隊問題」留言按讚 杜蘭特撇清:不小心的!

2018/04/24 10:13

杜蘭特極力撇清完全是個意外。(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KD」杜蘭特(Kevin Durant)又在社群網站上出糗了!美媒踢爆KD對一則批評前隊友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留言按讚,KD隨後極力撇清,強調這完全是個意外。

正值季後賽期間,KD今天再次於社群網站上出糗,有美媒踢爆他在IG上對一則批評魏斯布魯克的留言按讚,這位留言的網友認為KD和魏斯布魯克還在雷霆時,魏斯布魯克就是球隊問題所在,KD聞訊趕緊出面滅火,試圖挽回自己的清白。

KD向ESPN記者解釋,他是在滑動時間軸的時候,不小心對這則留言按了「喜歡」,強調這當中沒有任何故事,就只是自己不小心犯了無心之過,完全是個意外。

這已經不是杜蘭特第一次在社群媒體上出包,去年9月KD曾因忘了切換帳號,不小心用了本尊身份留言自爆,當年他離開雷霆是因為不想為總教練唐納文(Billy Donovan)打球,而且隊友太爛簡直跟小貓沒兩樣,隨即引發軒然大波,意外惹事的KD隨後道歉,承認自己幼稚又愚蠢,但會放下此事繼續向前走。

美媒提起KD上回才在推特上出包,如今又在IG上闖禍,姑且不論是故意還是不小心,奉勸KD也許需要暫時遠離社群媒體,因為這害他陷入一個非常詭異的尷尬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