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別只拿詹皇與喬丹比較 艾佛森為宿敵布萊恩抱不平

2018/04/24 11: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關於誰是NBA聯盟第一人的討論從未停止過,然而外界總充斥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和「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生涯成就比較,對此「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並不認同,他認為大家都忘記還有布萊恩(Kobe Bryant)的存在。

當大家在討論聯盟最佳球員時,總拿詹姆斯與喬丹的成就比較,艾佛森近日表達了他內心的想法,「最讓我感到困擾的是,他們每次討論這個話題時,LeBron很偉大,但當他們開始拿他與Mike比較時,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他們不提到Kobe。」

「我真的不能理解,他們是忘記了什麼吧?我真的覺得他們老忘了Kobe。」艾佛森認為外界在討論生涯成就時總忘了布萊恩,顯然是對湖人傳奇球星的不尊重,「老兄,他可是認證過的殺手呢!」

喬丹輝煌的15個球季,每場平均可以拿到30.1分6.2籃板5.3助攻2.3抄截和0.8阻攻,而今年正是詹姆斯的第15個球季,例行賽生涯平均可以拿到27.2分7.2助攻7.4籃板,生涯總助攻、籃板數都已超越喬丹,以他穩定得分輸出,未來有很大的機會在生涯總得分越過喬丹。

過去名人堂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也曾提過兩人的比較,按照「數據」來看,詹姆斯確實超越喬丹,不過相比喬丹握有6枚冠軍戒,詹姆斯目前只有3座,甚至不比布萊恩的5枚,這也是為什麼艾佛森在外界討論聯盟最佳球員時,因為沒提到布萊恩而為老對手抱屈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