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台南市已21金 王晨佑田徑全能破大會紀錄

2018/04/24 10:46

永仁高中王晨佑在高中男子組田徑全能項目飆破大會紀錄,並締造全國U20新紀錄,為南市添金。(台南市教育局提供)(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10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正在台中市舉行,台南子弟表現出色,截至昨天為止,已取得21金19銀25銅。永仁高中王晨佑在高中男子組田徑全能項目中,以7198分的總成績,飆破大會紀錄成績(7001),締造全國U20新紀錄,也完成個人在全中運的全能項目三連霸。

王晨佑就讀永仁高中國中部時,即曾於全中運拿下1500公尺金牌、五項混合運動跳高金牌等佳績。高中時再奪下全國十項混合金牌,並成為亞青盃國手,於在越南舉行的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抱回銀牌。

金城國中射箭隊共計獲得1金1銅,1項第四、1項第八,創下成軍以來最佳成績。(金城國中提供)(記者劉婉君攝)

而在射箭場上,金城國中方謙和在國中男子個人項目,一路過關斬將,也為台南市贏得一面金牌。吳亮瑩、劉侃蓁、葉立晴3位同學在國中女子團體賽奪得一面銅牌。混雙項目葉立晴及方謙和以些微之差,位居第4名。

金城國中射箭隊在此次全中運共計獲得1金1銅,1項第四、1項第八,創下自93年成軍以來最佳成績。校長康晉源期盼台南市的專屬射箭場能儘速成立,提供給全市射箭選手更充裕的練習場地。

台南市體育處表示,南市代表隊金牌數已一舉超越106年20面金牌,包括舉重5金、網球2金、跆拳道3金、射箭1金、田徑1金,軟式網球項目更高達9面金牌。教育局陳修平局長也至各場地為教練及選手加油。

台南市教育局長陳修平(右1)為選手加油。(台南市教育局提供)(記者劉婉君攝)

金城國中射箭隊共計獲得1金1銅,1項第四、1項第八,創下成軍以來最佳成績。(金城國中提供)(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