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爐主太陽想翻身 有意找基德出任總教練

2018/04/24 13:06

太陽有意找基德出任總教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年戰績慘澹的太陽正在尋覓新教頭,球員時期曾效力鳳凰城的基德(Jason Kidd)和戴爾內格羅(Vinny Del Negro)都獲得面試邀請,有機會重返NBA續掌兵符。

太陽季初開除深獲球員喜愛的華森(Earl Watson),由助理教練Jay Triano接手帶完整季,本季戰績21勝61敗慘輪聯盟爐主,球季結束後著手招募新任總教練,美媒認為太陽擁有年輕的重建基石,除了主力布克(Devin Booker)、J.傑克森(Josh Jackson),今年也很有機會在選秀補進優質潛力股。

球員時期有「大三元製造機」稱號的基德,1996年至2001年球季皆效力太陽,退休後轉任籃網隊總教練,執教生涯首季戰績44勝38敗,率籃網挺進季後賽第二輪,隔年被公鹿聘為總教練執教超過3年,本季因戰績不佳、球隊內鬨等因素遭到開除,公鹿執教戰績139勝152敗,2度在季後賽首輪出局。

戴爾內格羅球員生涯流浪各隊,最後一年效力太陽後高掛球鞋轉任教練,2008年到2010年球季執教公牛,2010年至2013年改當快艇總教練。執教5季戰績210勝184敗,4度闖進季後賽但3度首輪出局、1次兵敗西部準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