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頭號新秀初先發5局0失分 道奇近8戰奪7勝(影音)

2018/04/24 15: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火燙的道奇今在主場迎戰馬林魚,頭號新秀畢爾勒(Walker Buehler)大聯盟初先發5局無失分,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開轟、美技守備助陣,貝林傑(Cody Bellinger)適時犧牲打送回超前分,助道奇以2:1擊敗馬林魚,近8戰豪取7勝突破五成勝率。

老將希爾(Rich Hill)因手指發炎進入傷兵名單,道奇從3A升上球隊排名第一的頂級新秀畢爾勒代班先發,大聯盟生涯初登板對上馬林魚,23歲的畢爾勒開賽就遭遇挑戰,靠輔助判決逃過可能的邊線長打,但連挨2安又投保送遭遇滿壘,所幸畢爾勒適時飆K全身而退,首局花了26球才投完。

2局上畢爾勒連飆2K投出信心,赫南德茲美技守備結束馬林魚進攻,3局上畢爾勒連續製造三個滾地出局,首次讓對手三上三下,4局下赫南德茲陽春砲助道奇取得領先,4、5局畢爾勒各被敲1支一壘安打沒有失分,捕手葛朗多(Yasmani Grandal)適時阻殺化解得點圈危機功不可沒,畢爾勒投完5局用89球,在領先1分的局面退場休息。

道奇換史崔普林(Ross Stripling)中繼2局無失分,8局上夏格瓦(JT Chargois)一登板就投出觸身球保送,被安德森(Brian Anderson)敲安追平,8局下道奇火速回應,泰勒(Chris Taylor)和赫南德茲連續安打攻佔一三壘,貝林傑犧牲打讓道奇以2:1超前,9局上菲爾茲(Josh Fields)代班連2天登板、此役休兵的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成功關門守住勝利。

畢爾勒大聯盟初登板投滿5局,送出5次三振另有3次保送,被敲4支安打皆為一壘打,沒有失掉任何分數,最後無關勝敗。畢爾勒曾在首局飆出99.5英哩速球,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透露可能會在對巨人的雙重賽讓畢爾勒再度先發。

畢爾勒初登板表現獲總教練與隊友肯定,賽後受訪時表示今天自己的表現不好不壞,前幾局四縫線速球的控球出了問題,所以最後2局改用二縫線速球,「能夠上場投球很棒,力保不失分是今天最要緊的事,我投得越從容、就能把速球控得越好,我想我從大學總冠軍賽以後,就沒投到過89球,今天讓我整個人都醒了。」畢爾勒說。

23歲的畢爾勒是今年道奇頭號新秀,大聯盟潛力排名第12名,2015年選秀被道奇選中,儘管當時手肘已經確定得動TJ手術,道奇仍願意用首輪籤選他,2016年季末畢爾勒首度在小聯盟出賽,去年9月升上大聯盟,擔任後援出賽8場、防禦率7.11,今年開季3A出發,今天首度在大聯盟先發登板表現不俗。

畢爾勒大聯盟初先發5局無失分。(法新社)

赫南德茲開轟又演美技守備。(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