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貝比魯斯若在世 外孫女認為他會和大谷這麼說

2018/04/24 13:37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天使大谷翔平明天將進行第4場先發,他在大聯盟的「二刀流實驗」仍在進行中,成功與否也有待時間考驗,但日媒專訪大聯盟「投打傳奇」貝比魯斯的外孫女琳達,她則力挺大谷翔平挑戰二刀流,還認為外公一定會很開心。

大谷目前在投、打各有2勝、3轟的表現,也將繼續挑戰繼貝比魯斯在1918年的13勝、11轟後,大聯盟首位單季勝場和全壘打數都至少雙位數的罕見紀錄。儘管大谷在大聯盟的「二刀流」挑戰才剛開始,還不足以和貝比魯斯相提並論,但他現年63歲的外孫女琳達.魯斯.托塞蒂則對大谷表達支持立場。

日本英文版「每日新聞」特別到琳達位於康乃迪克州的家中進行訪問,「我的外公一定會很開心,我想他會走去握著大谷的手說:『繼續努力,小子!』。」琳達站在家中擺放和真人同高的外公照片立牌旁,講到她對大谷的期望,也秀出許多貝比魯斯的珍貴照片。

「現在就叫大谷是『下一個貝比魯斯』可能還言之過早,但我相信他有在投、打都成功的能力。」琳達認為大聯盟就需要像大谷這樣可以製造騷動的球員。

儘管琳達是在外公過世後才出生,但她聽母親桃樂西講過許多關於外公的故事,也知道他有多愛自己的球迷。琳達就建議大谷一定要對球迷好一點,「如果大谷在經過小球迷時,能說一句:『嘿強棒,你好嗎?』相信那位球迷會終生難忘大谷跟自己打過招呼。」

不過就連貝比魯斯都無法在他22年生涯貫徹「二刀流」,在他1920年從紅襪轉戰洋基後,就鮮少登板投球,但琳達對大谷有信心,「現在有指定打擊制度,二刀流是可以做到的,如果大谷不是另一個貝比魯斯,他會成為偉大的大谷。」

貝比魯斯生涯累計94勝、714轟,在1918年繳出單季雙位數勝場和全壘打數,更是大聯盟至今尚無人能達成的成就。

琳達穿著特製的紅襪洋基球衣,與外公的看板合影。(取自英文版每日新聞)

琳達秀出不少當年貝比魯斯的珍藏照片。(取自英文版每日新聞)

琳達秀出不少當年貝比魯斯的珍藏照片。(取自英文版每日新聞)

當年的貝比魯斯。(取自英文版每日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