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外野手直接不追了!史坦頓炸超遠全壘打(影音)

2018/04/24 15: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前洋基從馬林魚低價盤來重砲手「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外界都相當看好他能與賈吉(Aaron Judge)、桑契斯(Gary Sanchez)組成恐怖連線,不過史坦頓前一戰卻陷入「卡彈」低潮,連棒次都差點遭到更改,所幸熬過50打數無開轟紀錄後,今面對雙城又開砲,輕鬆轟出洋基本季第4遠的全壘打,讓雙城外野手在原地看傻了眼。

而此役5局下,史坦頓逮中雙城投手歐多里齊(Jake Odorizzi)一顆116公里的曲球,一棒把球轟上左外野看台,這發飛行435英呎(約132.5公尺)的超大號全壘打,直接讓雙城外野手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直接放棄追球,只在原地目送小白球飛出全壘打牆。

而賽前苦吞30支3,打擊率不到2成的去年國聯MVP史坦頓,今天終於打出應有水準,單場4支4包含一發陽春全壘打,賽後打擊率也回升到2成24。

「感覺自己已經越打越上手了,」史坦頓在賽後受訪時說,「今天能把握住每次上來打擊的機會真的很棒!」

洋基怪力男史坦頓甩開低潮今天「鐵支」又開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