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戴資穎女單頭號種子 首輪明早10點40分登場

2018/04/24 16:45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因世界羽聯(BWF)賽制關係,在上週失去世界球后寶座,明日小戴將在中國武漢進行的亞洲錦標賽,為女單衛冕跨出第一步,首輪在早上10點40分登場,對手是由資格賽脫穎而出的世界排名第109的南韓JUI JEON。

戴資穎雖失去球后寶座,此次在亞錦賽仍是女單頭號種子。小戴生涯尚未與JUI JEON交過手,即使當今世界球后日本山口茜因傷免戰,她此趟仍得完成衛冕,最快將在5月3日重返球后寶座。

本屆亞錦賽高手如雲,除了山口茜及征戰歐錦賽的西班牙名將馬琳(Carolina Marin),其餘世界前10的皆有參戰。戴資穎籤運不錯,首輪對手是資格賽打上來,最快8強才會遇上中國好手何冰嬌或是日本大堀彩。

此外,台灣男單一哥周天成中午12點40分提拍上陣,首輪對手為印度維爾馬,雙方生涯尚未過;「羽球王子」王子維抽中籤王,第一場將強碰中國名將「超級丹」林丹,王子維生涯碰上林丹3次,曾在去年印尼公開賽贏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