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劉聰達子弟兵邱泓勝 青奧瞄準獎牌

2018/04/24 18:19

跆拳道68公斤級,邱泓勝贏得金牌。(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卓佳萍/台中報導〕知名跆拳道教練劉聰達指導新北市三民高中,本屆全中運許下「一日一金」心願,子弟兵也如願替他完成,青奧國手邱泓勝今天在高男組68公斤級冠軍戰,以16:6擊敗彰化和美實校洪崇閔,勇奪金牌。

邱泓勝原本就讀泰山高中,休學後重考三民高中,劉聰達表示,學生想找他訓練,他確實也有適合跆拳道的特質,有霸氣、爆發力,站上場地就先嚇倒對方。

經過世青與青奧選拔賽洗禮,邱泓勝與同胞李孟恩成為本屆唯二青奧國手,邱泓勝認為,國手資格讓他更有優越感,比賽更有信心。

從幼稚園開始玩跆拳道,邱泓勝表示,看同學打跆拳道覺得很帥,一路練到現在,中途有想過放棄,尤其是看到同學在玩、自己要訓練,但想一想奪金的成就感,還是堅持下來。

台灣跆拳道隊上屆南京青奧踢回兩面金牌,邱泓勝將參與73公斤級賽事,他表示,目標設定奪牌,該碰的對手都打過了,他相信自己的實力。

跆拳道68公斤級,邱泓勝(右)贏得金牌。(記者廖耀東攝)

知名跆拳道教練劉聰達(右)指導新北市三民高中邱泓勝(左),如願拿下金牌。(記者廖耀東攝)

知名跆拳道教練劉聰達(右)指導新北市三民高中邱泓勝(左),如願拿下金牌。(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