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先發戰太空人 戴資穎亞錦賽拚衛冕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4/25 07:05

天使大谷翔平今先發出戰太空人。(法新社)

各位讀者早安,自由體育為你送上今日賽事

MLB在今早八點,由天使客場挑戰太空人進行系列賽第二戰,天使派出「二刀流」大谷翔平先發,太空人將由「曲球魔人」摩頓(Charlie Morton)掛帥主投。大谷翔平能否投出好表現呢?對手摩頓本季出賽4場全部都為優質先發,且3場未失任何自責分,在主場表現優異。這場精彩強投對決是否會演變成投手戰呢?場場精彩,球迷們不要錯過囉!

在NBA方面,今日為您送上兩場轉播,第一場由七六人坐鎮主場迎戰熱火,七六人在系列賽取得3:1的聽牌優勢,七六人中鋒「推特王」恩比德(Joel Embiid)能與上屆狀元郎西蒙斯(Ben Simmons)聯手打出強勢表現,在自家主場晉級季後賽第二輪嗎?精彩比賽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為喜愛的球隊加油吧!

另一場由馬刺客場挑戰勇士,前場有好表現的馬刺40歲「阿根廷刺客」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能否再幫助馬刺再奪一勝延長戰線?而勇士是否能贏球晉級?

而公鹿今將作客塞爾提克,進行關鍵的第五戰,誰若能獲勝將取得系列賽聽牌優勢?千萬不要錯過刺激的NBA季後賽

在亞錦賽方面,明日早上10點40分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將在中國武漢進行亞洲錦標賽,為女單衛冕跨出第一步,對手是由資格賽脫穎而出的世界排名第109的南韓JUI JEON。因世界羽聯(BWF)賽制關係,小戴在上週失去世界球后寶座,但她在亞錦賽仍是女單頭號種子,她是否能完成衛冕,重回球后的寶座呢?喜愛小戴的球迷千萬不要錯過轉播了!

CPBL例行賽今日富邦悍將客場出戰Lamigo桃猿隊,悍將派出布魯斯先發迎戰桃猿尼克斯掛帥主投,究竟是布魯斯能夠拿到轉隊後的首勝,還是尼克斯能奪得本季第二勝呢?精采洋投對決,中職的球迷朋友請準時鎖定電視轉播。

日職例行賽方面,下午五點有二場比賽帶給球迷朋友。分別是羅德迎戰樂天、中日面對巨人。喜愛日職的朋友們不要錯過了!

MLB

08:00 天使@太空人 (民視、FOX體育)

NBA季後賽

08:00 熱火@七六人 (緯來體育)

10:30 馬刺@勇士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CPBL例行賽

18:35 富邦悍將@Lamigo桃猿 <桃園>(ELEVEN SPORTS1、CPBLTV、愛奇藝)

NPB例行賽

17:00 羅德@樂天 (FOX體育)

17:00 中日@巨人 (愛爾達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