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總冠軍第三戰眾星雲集 璞園「三分雨」射垮勇士奪勝

2018/04/24 21:32

璞園簡浩投進三分球。(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SBL冠軍賽第三戰移師新莊體育場舉行,NBA球星林書豪、富邦悍將陳鴻文、高國輝和網球「詹家姊妹」詹詠然和詹皓晴等大咖到現場力挺,也吸引超過3000名觀眾進場看球;璞園則用「三分雨」回饋觀眾,全場三分球28投14中,射垮富邦勇士,終場90:71大勝,系列賽取得2:1領先。

前役失誤過多導致輸球的璞園,今重新振作,首節就拉出10:2的攻勢,至此壓著勇士打,全場最多領先達19分,全場五人的分上雙,其中Q.戴維斯拿下20分、12籃板「雙十」的成績單,表現最佳,另外,陳冠全和林金榜也都攻下14分。

勇士第三節試圖振作,開賽一波7:2的攻勢,一度將比分縮小至5分差,但隨後璞園大爆發,回敬一波19:4的強大火力,加上末節中段再打出一波11:0的攻勢,完全擊垮勇士士氣。

SBL冠軍賽自第三季改成七戰四勝制後,總計12個球季,先取得第二勝的球隊,有75%能封王,全場三分球6投5中、攻下18分的簡浩表示,這是一場非常重要的勝利。

璞園簡浩投進三分球。(記者劉信德攝)

璞園陳冠全投進三分球。(記者劉信德攝)

璞園陳堅恩進球後獲得加罰機會,振臂為自己歡呼。(記者劉信德攝)

兩隊球員爭搶地板球。(記者劉信德攝)

詹家姐妹到場看球。(記者劉信德攝)

富邦悍將陳鴻文、高國輝到場力挺。(記者劉信德攝)

林書豪到場看球。(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