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投手教練伯納 兩度被驅逐出場

2018/04/24 21:36

萊福力對主審判決有不同意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職上週發生近身危險球兩度引發衝突,本週花蓮首戰的戲碼換成教練抗議好球帶,中信兄弟投手教練伯納不滿好球帶衝進場內抗議,遭主審張展榮兩度驅逐出場。

統一獅打完5局以1:2落後,6局下展開反撲,鄧志偉、朱元勤連續獲得保送,陳重羽擊出二壘安打扳平比數,朱元勤趁兄弟捕手吳明鴻發生捕逸跑回本壘,獅隊以3:2首次超前。

輪到羅國龍打擊,第4局就被警告的伯納,不滿好球帶進場抗議,遭張展榮驅逐出場,但伯納繼續留在場內,而且「F」開頭單字連發,又被張展榮趕第2次,才在聯盟與球團人員陪同下離開。

根據中職規章,伯納遭驅逐出場,至少罰款1萬元,被趕2次要罰2萬元,是否禁賽將由聯盟開會討論,視情節輕重處以1至3場。

兄弟投手教練被驅逐出場。(記者林正堃攝)

萊福力對主審判決有不同意見。(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