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男大生遠赴美國支持火箭 「大鬍子」哈登賽後送球鞋

2018/04/24 22:16

哈登。(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首輪季後賽,休士頓火箭今天在客場以119:100擊敗明尼蘇達灰狼,系列賽取得3:1的領先優勢。根據美媒報導,一名23歲的台灣男大生遠赴美國,到場支持火箭,賽後火箭當家球星哈登(James Harden)還送給他球鞋。

根據《休士頓紀事報》(Houston Chronicle)報導,這名23歲的楊姓男大生來自台灣大學,他是從「移動長城」姚明、前NBA球星麥格瑞迪(Tracy McGrady)在火箭時期組成「姚麥配」時,就成了火箭球迷。

楊姓男大生為了一睹火箭比賽,從台灣搭機飛行1萬1487公里,到明尼蘇達州明尼亞波利斯(Minneapolis)標靶中心(Target Center)看球,並舉著看板標語寫著,「在台灣總是一個人Run as one(火箭加油口號),但現在是時候了,我去了7138英哩遠的地方到#LockedIn。」

楊姓男大生表示,這趟旅途很貴,「但這是季後賽。」他指出,「這是我第一次來到美國,這個是來這很好的理由,我非常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