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未賣先轟動!大谷簽名球員卡賣177萬台幣

2018/04/25 08:00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如果喜歡收集球員卡的球迷,拆到大谷翔平的卡絕對可以讓你大賺一筆!

2018 Bowman系列美國職棒球員卡將在美國時間本周三上市,「BlowoutCards.com」網站早已發出公告,願意以6萬美元(約177.7萬台幣)的高價收購只有一張的大谷超級亮面簽名卡(Superfractor autographed card)

大谷以投打二刀流在場上屢創佳績,成功颳起一陣旋風,人氣居高不下,除了相關商品熱賣、帶動主場票房之外,還引起棒球卡的熱潮。

「BlowoutCards.com」網站要求的條件除了是Bowman系列的大谷亮面簽名卡之外,還要經BGS(Beckett Grading Services)公司鑑定達9.5甚至更高的分數,通常會依卡片狀況及簽名字跡作為鑑定評分標準,幸運買家必須在5月11日前交給他們,才有機會以6萬美元的價碼成交。

外界推測,該網站敢以如此高的價碼抽購大谷球員卡,原因就在於看好日後的價值,「BlowoutCards.com」負責人費雪(Thomas Fish)表示,其實他已經接到很多來自海外買家的電話,詢問這張稀有的大谷亮面簽名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