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局炸裂第10轟出爐 楚奧特本季第一人(影音)

2018/04/25 10: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強棒楚奧特(Mike Trout)今天首局就從太空人先發投手摩頓(Charlie Morton)手中敲出右外野陽春砲,幫助球隊先馳得點,成為本季聯盟第一位敲出第10轟的球員!

楚奧特近5戰有4戰開轟,可怕的是,他開季至今只花24場就累積10轟,寫下天使隊史最快紀錄,過去最佳紀錄是由2014年的普侯斯(Albert Pujols)所寫下的9轟。

與去年在5月13日、賽季第33場才轟出第10發全壘打相比,楚奧特今年打擊確實相當火燙,扣除今天的比賽,天使到4月底前還有4場比賽要打,楚奧特渴望再寫隊史紀錄。

目前天使與太空人之戰,楚奧特擔任先發指定打擊第2棒,首局開轟之後,接下來2次打擊都遭到四壞,天使暫以4:3領先。

楚奧特首局開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