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投5.1局失4分 天使逆轉太空人奪2連勝

2018/04/25 10:43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役受水泡影響投出大聯盟生涯最慘一役的大谷翔平,今天面對衛冕軍太空人,先發5.1局飆7K失4分退場,此役頻頻飆出大聯盟個人生涯最快的101英哩火球,天使終場以8:7逆轉太空人,大谷翔平無關勝敗。

大谷翔平前3局就獲得隊友火力支援,前3局攻下4分,包括楚奧特(Mike Trout)和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的陽春砲,大谷翔平此役找回「魔鬼指叉」水準,指叉球球速最快有91.1英哩(約147公里),並用直球和滑球做搭配,成功引誘打者揮擊,速球更飆出大聯盟生涯最快的101英哩(約163公里),3度解決去年美聯MVP艾圖維Jose Altuve),並賞了他2記三振。

大谷翔平在2局下因為M.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適時安打掉1分,第5局再遇亂流,被費雪(Derek Fisher)敲出2分砲,第6局續投,先對古利爾(Yuli Gurriel)投出保送,然後三振了柏格曼(Alex Bregman)後退場休息,後援投手阿瓦瑞茲(Jose Alvarez)接替後被麥肯(Brian McCann)敲出2分砲,有1分記在大谷身上,與本季第3勝擦身而過。

大谷此役主投5.1局飆7K用98球,其中55球是好球,挨6安失4分,單場5保送也是個人最多,防禦率從3.60上升至4.43。隊友在第7局灌進4分,包括西蒙斯的三分砲,單場雙響砲,此役繳出4打數3安、5打點的猛打賞成績單,天使終場就以8:7險勝太空人,拿下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