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關鍵時刻球給KD!勇士力退馬刺挺進次輪

2018/04/25 13:16

杜蘭特關鍵時刻挺身而出,助隊擊敗馬刺。(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馬刺前役靠著老將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的回春表現,在背水一戰中拿下勝利,未被橫掃,今來到勇士主場陷入苦戰,雖在決勝節追到2分差,但杜蘭特(Kevin Durant)在關鍵時刻連拿4分接管戰局,率領勇士以99:91獲勝,以系列賽4:1挺進次輪,將遇上A.戴維斯(Anthony Davis)領軍的鵜鶘。

勇士開局打出一波9:0攻勢,氣勢頗佳,但馬刺隨即回穩,米爾斯(Patty Mills)、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率隊急起直追,一舉扳平。

次節K.湯普森(Klay Thompson)獨拿11分,加上一記中距離壓哨球,勇士在上半場打完取得雙位數領先;決勝節馬刺貝坦斯(Davis Bertans)投進三分球,加上艾德瑞吉的三分打,一度追到僅剩2分落後,而比賽前段手感平平的杜蘭特,事實挺身而出,以中距離和罰球連拿4分,踩熄對手反撲氣焰,讓他們在本季季後賽首輪直接打包。

K.湯普森今繳出24分、5籃板,生涯季後賽進球數突破600個,為勇士隊史第3人,杜蘭特下半場爆發,攻下全隊最高25分、6籃板、5助攻。

馬刺艾德瑞吉攻下全場最高30分、12籃板,米爾斯18分次之,替補上陣的兩老將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進帳10分、T.帕克(Tony Parker)4分。

勇士連4年晉級季後賽次輪,將迎戰西部第6種子鵜鶘。鵜鶘在首輪演出「下剋上」戲碼,直落四橫掃第3種子的拓荒者,氣勢正旺,而兩隊本季例行賽交手,勇士取得3勝1敗的優勢。

至於勇士一哥柯瑞何時歸隊,主帥柯爾表示,柯瑞每天都會進健身房訓練,球隊也持續觀察他的情況,但暫時沒有歸隊的時間表。

湯普森今繳出24分,生涯季後賽進球數突破600個,為勇士隊史第3人。(今日美國)

馬刺首輪遭到淘汰。(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