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林映彤克服「撐竿跳失憶症」 跳贏新科紀錄保持人

2018/04/25 13:55

台北市士林高商林映彤,於高中女子組撐竿跳項目,跳出3公尺90,拿下金牌。(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卓佳萍/台中報導〕士林高商女將吳家如是新科女子撐竿跳紀錄保持人,她今天在全中運女子撐竿跳決賽,意外敗給隊友林映彤與虎尾高中蔡靜純,吳家如以3公尺77,獲得銅牌,但三位獎牌得主都打破沈怡如3年前締造的大會紀錄3公尺76。

林映彤是去年全運會冠軍,當時順利飛過4公尺大關,具有打破全國實力,然而上週新加坡公開賽林映彤卻綁手綁腳,一度忘記怎麼跳,她也苦笑,「好像得了失憶症,動作、節奏什麼都不對。」林映彤最後以三次失敗收場。

今天賽前林映彤一度又「失憶症」發作,但教練王文祥提醒她,「跳不過就回家」,她當然不想就這麼結束,把教練的話聽進去,林映彤起跳順利,也一一征服其他高度,最終以3公尺90獲得金牌。

吳家如表示,本來就想打破全國,狀況還不錯,但後來天氣太熱,「我暈了。」儘管外界也期待她創全國,她表示,其實自己沒有壓力,開心最重要。

台北市士林高商吳家如,撐竿跳全國紀錄保持人,狀況不佳。(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