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台灣一哥周天成 直落二闖男單16強

2018/04/25 14:02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今日在亞洲羽球錦標賽男單首輪,花了45分鐘以23:21、21:17解決印度維爾馬,挺進16強。

世界排名第6的周天成生涯未曾與世界排名31的維爾馬交過手,這回兩人在中國武漢首度交鋒,第一局就你來我往互不相讓,雙方共戰成13次平手,小天甚至浪費4個局末點,好在他在21:21平手連下2分,有驚無險先馳得點。

周天成次局在3:5落後下,不僅將落後追回,並一鼓作氣取得領先,最終就將晉級門票收下。小天下輪將對手泰國佩爾帕達布(Khosit Phetpradab)及香港36歲老將胡贇之間的勝方。

台灣混雙組合王齊麟/李佳馨以21:15、21:13打退新加坡的許永凱/王儷穎。另一位我國男單好手「羽球王子」王子維預計下午登場,首戰碰上實力堅強的中國名將「超級丹」林丹。

周天成。(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