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德認真考慮是否退休 熱火教頭:這會讓我想哭

2018/04/25 15:29

魏德將認真考慮是否要退休。(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邁阿密熱火在首輪被七六人淘汰,36歲老將「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征戰NBA長達15個賽季,本季有可能是最後一年。對此,魏德受訪時坦言,今夏會認真思考是否要退休。

魏德本季從騎士回到生涯起點邁阿密,一路跟著熱火打進季後賽,季後賽第2戰更扮演關鍵角色,飆出28分率隊從七六人手中搶下一勝,季後賽出4場,場均貢獻18分、4籃板和3.3助攻,展現老將的價值。

本季很有可能是魏德的最後一個賽季,魏德受訪時表示,不會在費城透露任何訊息,不過已經在這待了15年了,自己會好好思考退休或再戰的可能性,而現在只想好好陪家人。

對於魏德有可能高掛球鞋,曾與他攜手拿下2冠的熱火總教練(Erik Spoelstra)則感性地說道 :「我無法想像他不在熱火的時候,這會讓我很想哭,我很享受和他一起並肩作戰的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