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好尷尬!季後賽狂砍118分 球星賽後記者會竟沒人理(影音)

2018/04/25 19: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後賽5戰狂砍118分的馬刺球星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今天差點扮英雄拯救球隊,但他雖然在場上意氣風發,今卻在賽後記者會遇到尷尬糗事。

美國媒體《The Athletic》的記者Anthony Slater在推特上指出,賽後艾德瑞吉雖正常出席媒體聯訪,但卻沒有一家媒體對他發問,他就呆坐在記者會上約10秒,主持人甚至提醒現場媒體「有人要問艾德瑞吉嗎?」,現場仍一片靜默,最後艾德瑞吉在一陣尷尬中閃人,只好用笑容掩飾尷尬。

馬刺本季在缺少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的情況下仍闖進季後賽,儘管結果不如意,仍從勇士手中奪得一勝,身為隊上第二號球星的艾德瑞吉鞠躬盡瘁,5場出賽平均砍下23.6分、9.2籃板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