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關鍵火鍋加絕殺三分 詹皇飆44分助騎士聽牌(影音)

2018/04/26 09:54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NBA首輪季後賽,克利夫蘭騎士今天在主場靠著「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全場砍進44分,加上最後的絕殺三分球,最後以98:95擊敗印第安納溜馬,系列賽取得3:2的聽牌優勢。

半場騎士以49:56落後,上半場拿到20分的詹姆斯(LeBron James),第三節持續火力全開,單節拿到15分,加上卡德隆(Jose Calderon)、柯佛(Kyle Korver)各投進2顆三分球,騎士單節拿下32分,溜馬僅拿17分,讓騎士三節打完反以81:73領先。

末節溜馬展開反攻,T.楊恩(Thaddeus Young)在倒數2分10秒投籃得分,追至2分差,接著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在中距離投進追平,雙方在剩下33.6秒戰成95:95平手。

暫停過後,詹姆斯在運球時發生失誤,讓溜馬有機會超前,但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切入上籃時遭到詹姆斯賞火鍋。比賽時間剩下3秒,詹姆斯投進致勝三分球,幫助騎士贏球,取得系列賽關鍵第3勝。

根據ESPN顯示,這是詹姆斯生涯第4次在季後賽絕殺對手,前一次他絕殺溜馬是在2013年東部決賽。

詹姆斯全場上場42分鐘,拿下44分、10籃板、8助攻、1抄截、1火鍋,外加15罰15中。柯佛三分球9投5中,全場拿19分;洛夫(Kevin Love)11分、10籃板。

溜馬方面,沙波尼斯替補出發拿下全隊最高的22分,T.楊恩16分,歐拉迪波12分、12籃板,史岱芬森(Lance Stephenson)12分,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11分。

詹姆斯絕殺對手。(今日美國)

詹姆斯投進絕殺三分。(今日美國)

詹姆斯投進絕殺三分。(美聯社)

詹姆斯。(歐新社)

詹姆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