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就是有英雄命!季後賽壓哨絕殺球超越喬丹(影音)

2018/04/26 11: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第一人」詹姆斯(LeBron James)雖然比賽末段發生失誤,不過他隨即上演關鍵火鍋加上絕殺三分彈彌補,最終騎士以98:95氣走溜馬,搶下重要的聽牌第3勝!

一項數據或許能證明詹姆斯就是有「英雄命」,他生涯在季後賽共投進4次壓哨絕殺球,超越「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3次,除此之外,ESPN資料顯示,詹姆斯在季後賽最後5秒投進超前一擊的準星為13投6中,超越喬丹的11投5中。

騎士溜馬之戰進入讀秒階段,雙方戰成平手,詹姆斯面對溜馬嚴密防守之下最後以失誤收場,讓溜馬看到逆轉的一線生機,但詹姆斯關鍵時刻賞給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一記追魂鍋,並在最後所剩不多的進攻時間,投進讓全場觀眾沸騰的絕殺3分彈,帶領騎士以3分之差搶下重要一勝。

詹姆斯賽後也提到了最後一波的進攻策略,他說:「我跟他們說把球給我,我得想辦法快點出手,讓他們不能犯規。」

詹姆斯全場24投11中狂飆44分,另有10籃板8助攻表現,騎士成功捍衛主場收下重要聽牌勝,系列賽第六戰將移師溜馬主場舉行。

詹姆斯投進絕殺球,帶領騎士搶下聽牌勝。(美聯社)

詹姆斯投進絕殺球,隊友澆水慶祝。(法新社)

詹姆斯投進絕殺球,帶領騎士搶下聽牌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