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二軍敲五轟仍輸球 浪費8分領先慘遭逆轉

2018/04/26 20:20

統一二軍單場敲出五轟還是輸球。(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7-ELEVEn獅二軍今天對上富邦悍將二軍,獅隊此役包括鄭鎧文的雙響砲在內,單場雖然就敲出五發全壘打,但中繼投手崩盤,加上全隊又出現4次失誤,種下敗因,終場就以10:11不敵富邦二軍吞敗。

面對富邦先發投手林政賢,統一在2局上就先吃下5分大局,4、5局又分別靠著劉芙豪擊出的陽春砲和鄭鎧文的兩分砲取得8:0的領先,不過原本在前4局完美壓制富邦打線的統一先發投手知念広弥,在5局下卻出現亂流,讓富邦一口氣追回4分,好不容易化解繼續失分的危機後便下場休息。

6局下,富邦的恐怖打擊火力甦醒,統一中繼林航只抓下一個出局數,就先丟掉一分,又投出兩次保送,讓獅隊在滿壘的情況下趕緊推出郭恆孝滅火,卻被富邦石翔宇轟出滿貫砲,一棒直接將比數逆轉成10:8;統一7局上雖然靠著蔡奕玄代打陽春砲和鄭鎧文單場第2轟追平比數,但7局下卻又被富邦拿下超前分,終場就遭富邦逆轉輸球吞下2連敗。

富邦二軍石翔宇在6局下擊出滿貫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