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單局兩轟!中信一局吃8分逆轉統一

2018/04/26 22:19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兄弟

0 0 0 0 0 0 1 8 0 9 8 0

統一

0

0 0 0 0 1 5 0 0 6 9

0

勝投:鄭凱文(1W1L)

敗投:邱浩均(1W2L)

MVP:周思齊

在花蓮鄉親面前獲選單場MVP的周思齊,賽後驕傲的接受隊友道賀。(記者林正堃攝)

第九局

9局下,統一最後的反攻機會,仍遭到鄭凱文封鎖,三上三下,比賽結束,中信9:6逆轉擊敗統一。

第八局

8局上,統一更換投手林威志,一出局後先被王竣杰敲出三壘安打,吳東融又補上適時安打,中信先追回一分,一、二壘有人時,周思齊一棒敲出右外野三分砲,助中信又追回三分,張志豪敲出深遠飛球落地形成三壘安打,投手又在此時發生暴投,免費贈送中信超前分,代打的許基宏又獲得四壞保送,統一只得再度更換投手傅于剛,陳子豪又敲出兩分砲,中信9:6超前比分。

王峻杰敲出生涯第二支三壘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周思齊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張志豪。(記者林正堃攝)

張志豪利用統一投手暴投回本壘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陳子豪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8局下,鄭凱文持續發威,讓獅隊三上三下。

第七局

7局上,王勝偉終於突破統一先發投手瑞安,敲出象隊此役首安上壘,周思齊又敲出右外野深遠二壘安打,中信在無人出局攻占2、3壘,彭政閔先遭三振,不過下棒張志豪敲出三壘反彈球傳二壘封殺跑者,兩出局打者安全上壘,帶有一分打點,兄弟將追平比數

王勝偉敲出兄弟第一支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彭政閔吞K。(記者林正堃攝)

7局下,中信更換投手張凱倫,讓陳重羽擊出飛球遭接殺,不過卻馬上四壞保送羅國龍,中信再度更換投手洪宸宇後,陳傑憲也獲四壞保送上壘,吳桀睿敲出穿越三壘防區安打,送回壘上隊友,帶有一分打點,蘇智傑又敲出安打,獅隊再添一分,郭阜林又敲出左外野全壘打,一棒送回三分,統一6:1拉開分差中信,代打的高國慶敲安上壘,中信更換投手鄭凱文,才終於止血

吳桀睿。(記者林正堃攝)

蘇智傑。(記者林正堃攝)

郭阜林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郭阜林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高國慶代打敲安。(記者林正堃攝)

第六局

6局上,瑞安再度讓中信三上三下。

6局下,原本控球不錯的賽格威出現亂流,先被陳傑憲敲出穿越二壘防線安打上一壘,又連續四壞保送吳桀睿、潘武雄,不過蘇智傑先打出本壘後方界外高飛球遭接殺,郭阜林敲出右外野高犧牲打,送回三壘隊友,獅隊先馳得點,鄧志偉又獲四壞保送,不過下棒朱元勤沒能延續攻勢敲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讓獅隊留下滿壘的殘壘。

第五局

5局上,一出局後,張志豪遭觸身保送上壘,曾陶鎔敲出中外野高飛球遭接殺,跑者雖然成功盜二壘站上得點圈,不過陳子豪也只敲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出局,無功而返。

5局下,兩出局後,陳重羽敲出安打上一壘,又盜上二壘,不過下棒羅國龍吞K,讓獅隊也留下殘壘,兩隊仍是0:0平手。

第三局

3局下, 一出局後,陳重羽擊出中右外野平飛安打上一壘,又成功盜上二壘,不過羅國龍吞K,陳傑憲則擊出飛球遭接殺,讓獅隊留下二壘殘壘。

陳重羽。(記者林正堃攝)

陳重羽盜壘成功。(記者林正堃攝)

第二局

2局上,瑞安先讓彭政閔擊出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又連飆兩K解決曾陶鎔和張志豪,又讓中信三上三下。

2局下,賽格威本局也高效率讓統一三上三下。

第一局

1局上,統一先發投手瑞安迅速讓中信三上三下。

瑞安。(記者林正堃攝)

1局下,面對中信先發投手賽格威,陳傑憲敲出一壘反彈球遭刺殺, 吳桀睿雖敲出強勁滾地安打上一壘,不過下棒潘武雄卻擊出游擊方向造成雙殺,形成另類的三上三下。

賽格威。(記者林正堃攝)

先發打序

中信兄弟

棒次

統一獅

王威晨  3B

1

陳傑憲  SS

王勝偉  SS

2

吳桀睿  2B

周思齊  DH

3

潘武雄  DH

彭政閔  1B

4

蘇智傑  LF

張志豪  CF

5

郭阜林  3B

曾陶鎔  LF

6

鄧志偉  1B

陳子豪  RF

7

朱元勤  RF

王峻杰  C

8

陳重羽  C

吳東融  2B

9

羅國龍  CF

賽格威

先發

瑞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