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出賽局數全牛棚最多 吳丞哲都靠學長林柏佑建議

2018/04/26 19:06

Lamigo桃猿吳丞哲。(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今天賽前,Lamigo桃猿隊所有後援投手中,出賽數最多是林柏佑14場,但新人吳丞哲常要負擔1局以上投球任務,投球局數14.0局反而是最多,以一個新人來說,身體的保養尤其重要。吳丞哲說,春訓期間就有請教學長林柏佑,給的建議尤其受用。

吳丞哲說,過往雖然業餘盃賽出賽也多,但畢竟是自己首個完整職棒賽季,春訓時他就請教林柏佑,如何一整賽季都保持狀況,「前輩說,小肌肉群的訓練、伸展跟賽後防護都很重要,一天只要少做一兩樣,就差很多,每天都有做,即使狀況不好,起伏也不會那麼大,也較能避免受傷。」

新人年就有頻繁的出賽機會,吳丞哲說主要是希望能幫忙吃局數、降低失分,目前也慢慢習慣自己的角色,「第1年比較沒經驗,但撐過最累的時候,感覺就還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