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電競名校頂尖過招!北城科大、健行科大晉級冠軍戰

2018/04/26 19:13

29日將進行《英雄聯盟》季殿軍戰及冠亞軍戰。(TESL提供)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107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部分項目今(26)日提早登場,電競項目首先進行《英雄聯盟》賽程,八支頂尖強隊不乏高曝光率電競名校,經過整個下午激烈交戰後,由台北城市科技大學與健行科技大學分別以直落二淘汰僑光科技大學及萬能科技大學,挺進29日最終冠軍戰。

《英雄聯盟》項目八強同時兩場地展開,開幕戰由地主隊中央大學迎戰強敵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後者校隊成立已久,更有過多次參與業餘賽事及高媒體曝光度,此役北城科大以直落二擊敗對手,晉級四強。

其他三組分別由僑光科技大學、健行科技大學與萬能科技大學出線,緊接著登場的四強賽事,北城科大與僑光科大首局上演激烈攻防戰,雙方不斷交戰滾起人頭數,儘管北城科大早早貫通中路並拔掉主堡雙塔,就是突破不了對方防線,最終他們選擇不正面交戰,以智商壓制繞側「鼻地」(偷襲)主堡,取得首勝,而第二局也順利拿下,晉級冠軍戰。

北城科大一波繞側「鼻地」,取得首局勝利。(取自YouTube)

另一組四強賽由健行科技大學以同樣直落二拿下,值得一提的是,北城科大與健行科大的選角、禁用角色都被專業賽評稱讚有「職業戰隊」水準,而選出的優勢英雄同樣可以把握角色機體滾起優勢,十分不易。

27日及30日均為《爐石戰記》項目賽事,28日為休息日,29日將進行《英雄聯盟》季殿軍戰及冠亞軍戰,究竟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健行科技大學哪間大學能搶先奪下首屆全大運電競項目金牌,值得期待。

北城科大四強賽首局BD片段請見此:

https://youtu.be/b3LPEJK2OJg?t=2h57m58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