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國泰女籃連霸慶功領鑽石 洪玲瑤笑說:可以穿手鏈!(影音)

2018/04/26 20:02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甫奪第13季WSBL冠軍的國泰人壽女籃隊,週四舉辦連霸慶功晚宴,建教合作的文化大學和永仁高中國中部,也秀出今年打下的UBA及JHBL金盃,聯手締造2018年「三冠后」的老中青三代,齊獻紀念球衣與金球給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展現本季豐收成果。

連同社甲聯賽的13連霸,國泰女籃除第5季WSBL缺席,近25年來只要參賽就是奪冠保證,晚間包括文化大學、淡水商工等學妹們都共襄盛舉,見證WSBL冠軍隊成員從蔡宏圖手中接下象徵「永恆珍貴」的冠軍禮物鑽石,場面相當熱鬧。

退居幕後的「小洪老師」洪玲瑤擔任國泰女籃領隊,強調25冠固然不容易,但球隊成立49年來,公司長期大力支持更屬難能可貴,她光是球隊奪冠裸鑽領到現在,數量都相當可觀,「不好意思說可以當項鏈啦,但可以穿成鑽石手鏈了。」洪玲瑤也強調,25冠代表四分之一世紀的榮耀,由衷感謝大家支持,更期許全隊再接再厲,持續朝更多勝利邁進。

甫奪第13季WSBL冠軍的國泰人壽女籃隊,週四舉辦連霸慶功晚宴。(記者梁偉銘攝)

國泰女籃隊長藍浩語(右起)把冠軍盃獻給國泰董事長黃調貴。(記者梁偉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