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大逆轉 周思齊首度在家鄉拿MVP

2018/04/26 22:55

在花蓮鄉親面前獲選單場MVP的周思齊,賽後驕傲的接受隊友道賀。(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花連報導〕中信兄弟在第8局打出連得8分的大局,包括周思齊和陳子豪各1發全壘打,以9:6逆轉擊敗統一獅,終止3連敗。

周思齊連續兩天擊出2支安打,今天打下3分打點,生涯第1次在家鄉花蓮獲選為單場MVP。

「這是我生長的地方,能在花蓮拿到MVP當然特別高興。」周思齊表示:「而且今天我很多家人、朋友和同學來看比賽,能夠打給他們看,並且幫助球隊贏球,特別有意義。」

周思齊生涯安打數達到1399,可惜第9局的最後打擊機會打成滾地球出局,未能在家鄉達成1400安。周思齊表示:「雖然有些許遺憾,不過,能夠繼續打球就很開心,明天再來挑戰。」

兄弟從最多落後5分演出大逆轉,總教練史耐德表示,這就是兄弟的精神,全隊的鬥志和拚勁,讓他引以為傲,而周思齊最近很努力調整,終於有了好的結果,為他感到高興。

周思齊開轟。(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