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佛勒13局敲再見安 紅雀一分之差氣走大都會

2018/04/27 10: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今天大都會對上紅雀的比賽中,雙方一路激戰到第13局,最後才由聖路易的第5棒佛勒(Dexter Fowler),敲出再見安打,幫助球隊以4:3氣走大都會,收下系列戰第2勝。

佛勒擊出再見安。(美聯社)

13局下雙方3:3平手,而佛勒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敲出關鍵的安打,把得點圈的馬丁尼茲(Jose Martinez)送回來拿下致勝分。而扮演英雄的佛勒在賽後訪談時表示:「這場比賽的氣氛非常緊張,就像是季後賽。而我相信我們兩隊也會再一次於季後賽碰頭的。」

紅雀本場比賽總共推出了7名投手,大都會則派了6位。紅雀主帥馬瑟尼(Mike Matheny)對此表示,這是一場重大的勝利:「這大概是本季最特別的比賽了,幾乎動員了我們全隊的球員。」而在10局下打出二壘安打,追平比數的馬丁尼茲則認為,這是他生涯最棒的比賽之一:「雖然我們對自己一向很有信心,但這場比賽讓全隊上下知道,無論處於什麼情況,只要不輕言放棄,就有機會做到任何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