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生涯1400安成中職第7人 周董:苦練出來的

2018/04/27 22:20

中信兄弟周思齊。(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賽前生涯安打數已達1399支,中信兄弟「周董」周思齊今晚對桃猿之戰,9局上對林柏佑揮出陽春砲(本季第4轟),用全壘打完成1400安里程碑,成為中職第7人。

周思齊職棒路從誠泰起步,在披上黃衫之前,他差點因為米迪亞暴龍的假球風暴而中斷生涯,因此之後締造任何紀錄,對他來說都像「意外」。

「本來可能沒機會繼續打球了,現在可以延續下去,還能打到1400安,當時怎麼想得到?只知道埋頭苦練,根本沒想到數字。」周思齊說:「運氣好吧,還可以繼續打下去。」

正因為差點沒球打,每個里程碑對周董都是得來不易,會想起從前花很多時間訓練的歷程,也想建議學弟「不要走捷徑」,踏實一點去練球,即使是很有天賦的選手,也需要經過訓練,這也是以前教練和學長教他的。

周董說:「我的確是這樣練出來的,以前跟仕豪(黃泰龍)在誠泰時,半夜2、3點還在訓練,比完賽還要揮棒,過往點滴都會浮現在腦中。」只不過,中信最終以5:9飲恨,讓這發有意義的全壘打成了空響。

中信兄弟周思齊。(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周思齊。(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