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還沒進牛棚練投 兄弟黃恩賜復出暫無時間表

2018/04/28 17:58

中信兄弟投手黃恩賜。(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中信兄弟投手黃恩賜去年10月5日動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目前仍持續復健中,以時間表來看,上半季歸隊已不可能,最快得等到下半季甚至季末才會上一軍。

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表示,目前黃恩賜已進行30至40公尺傳接球練習,原則上希望他5月就能進牛棚練投,不過還是要看他每個復健過程是否順利,急不得,盼他下半季回到一軍。

扣除3洋投,今年兄弟先發輪值本土投手包括蔡齊哲、陳琥、王則鈞,3人合計先發7場,戰績1勝4敗、防禦率8.89、每局被上壘率2.13,數據相當不理想,目前蔡齊哲和陳琥留在先發輪值,王則鈞降二軍,史總說,「目前先發投手陣容不變,當然期待黃恩賜傷癒歸隊,充實先發輪值戰力。」

今年4隊先發本土投手以桃猿表現較優,合計9場先發拿下5勝1敗、防禦率3.81、每局被上壘率1.36,獅隊先發本土投手群也表現不俗,總計10場先發戰績4勝4敗、防禦率3.54、每局被上壘率1.2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