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蘇智傑的打擊秘方 是媽媽煮的田雞湯

2018/04/28 18:34

蘇智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統一獅本週在花蓮出賽,身為台東人的蘇智傑也有龐大親友團來加油,而且蘇媽媽連兩天都煮了大鍋湯給全隊喝,昨天的「田雞湯」更被隊友視為蘇智傑的打擊秘方補品。

蘇媽媽煮的「田雞湯」,昨天就已成為全隊話題,當家鐵捕高志綱還在臉書絲粉團放上影片,並寫著:「道地料理~原來是吃這個長大的才這麼會打!!」鄧志偉也在臉書分享照片,「智傑帶來的神湯,聽說要吃這個才會猛猛的。」蘇智傑目前以6轟暫居全壘打王,今晚對富邦王牌羅力的首打席就敲安,打擊手感穩定。

儘管不是全隊都敢吃,蘇智傑今天賽前仍是極力推薦,「其實就跟雞肉一樣很好吃,湯也好喝,老人家都說還可以顧骨頭。」潘武雄從一旁經過也「讚聲」:「真的,以前傷到骨頭,就是要喝這個。」

蘇智傑說媽媽大概用了十幾隻田雞去煮湯,球團課長何信標則笑說:「因為是一整隻下去煮,我實在不敢吃。」蘇媽媽今天賽前則送上雞湯給全隊喝,不少球員在練習完後就捧著一碗香噴噴的湯品享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