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本土投手防禦率快飆破7 史總也無奈

2018/04/28 21:52

中信先發投手蔡齊哲。(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中信兄弟投手群大崩盤,今天以4:11不敵Lamigo桃猿,苦吞對戰7連敗,在桃園球場對桃猿跨季9連敗,目前兄弟戰績6勝19敗、勝率0.240暫居墊底,上半季賽程打不到一半,和榜首桃猿勝差高達13場。

這一戰兄弟先發投手蔡齊哲投5局被敲10安,失8分吞下第3敗,牛棚也壓不住陣腳,種下敗因。本季兄弟團隊防禦率6.50、被打擊率3成20、每局被上壘率1.75都是全聯盟最差,4月份19場比賽,就有8戰單場失分達兩位數,這8場全輸。

兄弟投手群表現持續不振,特別是土投防禦率高達6.91,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表示,球是場上投手在丟的,平常教練團在牛棚或是賽前開會都會提醒叮嚀,什麼球種該投什麼位置,面對不同習性打者又要怎麼投,無奈投手臨場表現無法達到效果,球往紅中投,挨打也是沒辦法的事,這要靠投手自立自強。

桃猿先發洋投道恩斯投6局被敲5安失3分、飆8K,拿下本季第3勝和單場MVP,累積防禦率6.03,和去年3.49有一段不小落差,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認為,道恩斯整體表現普普通通,沒有很特殊,也沒有特別糟糕。

事實上,這幾天道恩斯感冒身體不適,昨抱病登板,繳出本季個人第3場優質先發,他表示,投球時感覺不是特別舒服,但還是要盡力調整自己,投出好成績。周思齊4局上從道恩斯手中轟出陽春砲,連3場開轟,可惜兄弟仍以大比分差落敗。

Lamigo先發投手道恩斯。(記者羅沛德攝)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