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萊福力2度大比分落後登板中繼 史總:牛棚日

2018/04/28 21:54

萊福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4月14日中信兄弟對富邦悍將之戰,打完前7局悍將取得11:0大幅領先,8局上兄弟推出洋投萊福力登板中繼,投1局無失分,由於他是主力先發投手,又在大比分落後情況下登板,出賽時機引發熱議。

當時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解釋,萊福力預定下週三先發出賽,兩場先發之間有一段休息時間,賽前有跟萊福力溝通過,選手本人也認為比賽時投球,會比在牛棚練投更好調整,更接近實戰投球感覺,加上當時比分也適合登板,就當作是牛棚日投球。

今天中信兄弟對Lamigo桃猿之戰,8局下兄弟再度推出洋投萊福力登板,今年個人第2度上場中繼,投1局無失分,由於當時兄弟以3:11大幅度落後,教練團讓先發輪值的萊福力上來投球,登板時機再度引發熱議;針對這個問題,今天賽後史總的解釋還是一樣,「當作牛棚日練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