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鈴娟等名將力挺 《Fighter鬥到底3x3城市籃球爭霸賽》新北開打

2018/04/28 23:09

黃鈴娟等名將力挺,《Fighter鬥到底3x3城市籃球爭霸賽》新北開打。(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Fighte r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第二戰今起於新北市登場,為慶賀五月母親節到來,活動現場打造「粉紅派對」佈置,特別規劃「 全女子組」賽程、魔王隊伍也穿上應景粉色球衣, 大會更力邀3月出爐的UBA女甲組冠軍隊伍文化大學黃鈴娟、陳薇安、黃柔甄等好手擔任嘉賓,為賽事添加獨特星光與女人味!

《Fighter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以創新的鬥牛打到飽特有積分賽制、旗艦級選手服務、女生得分加倍等高規格賽事服務與規 劃,讓賽事自去年開打即吸引許多籃球愛好者參與,今年度新竹站與新北站共創下近千名球友挑戰。如今新北站主打「粉紅派對」主題,還安排深受民眾喜愛的魔王挑戰賽制,由退役名將王信凱領軍輔大球友,與各地高手切磋較勁,整體安排豐富精彩,形同初夏籃球盛會。

2017年台北世大運一戰成名的黃鈴娟表示,高中時期因原高一就讀的海山高中女籃解散,讓她曾沉寂兩年無球可打,「感謝永仁高中時超傑教練鼓勵,我也很珍惜每次上場打球機會。」就因這段時間淬煉心志與堅持信念的過程,讓她能在世大運發光發熱,「女力FIGHT一直是我心中精神,只要球賽時間還沒結束,我一定奮戰到底,也希望將這精神傳遞給每個願意挑戰自我的女孩,不論生活、工作、家庭、愛情、比賽都要鬥到底。」

黃鈴娟等名將力挺,《Fighter鬥到底3x3城市籃球爭霸賽》新北開打。(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