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功夫熊貓「初登板」 投出三上三下讓簡森笑開懷(影音)

2018/04/29 11: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今在主場與道奇進行雙重賽,第一場遭對手血洗慘輸9分,野手「功夫熊貓」山度瓦(Pablo Sandoval)9局上登板投球,演出三上三上成為全場焦點,連道奇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都在場邊看到笑出來。

巨人對道奇雙重賽首戰,8局打完道奇以15:6大幅領先,9局上巨人派野手山度瓦上場投球,比賽畫面帶到道奇終結者簡森在場邊一臉驚奇,隨後山度瓦成功讓打者擊成滾地球出局,不僅巨人休息區笑開懷,連對面敵營的簡森也忍不住笑出來。

大聯盟生涯「初登板」的山度瓦,竟一連製造3個滾地球出局,讓對手三上三下,其中還有變化球讓打者揮棒落空、山度瓦認真看捕手暗號還搖頭等有趣片段,山度瓦完成投球任務後相當開心,雀躍與隊友擊掌,場邊巨人球迷也熱情歡呼為功夫熊貓喝采。

雖然球隊最後輸球收場,但功夫熊貓賽後受訪時難掩好心情,初登板讓對手三上三下,11球有高達8顆好球,功夫熊貓說:「就上去享受、玩球囉,這是我們每天上場比賽要做的事情之一,開心打球。」而這是巨人繼1991年後再度派野手上場投球。

山度瓦生涯初登板投出三上三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